【特色班团会】2020级食品2班2022年春期第十周特色团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485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0级食品2班特色团会

通讯员 罗雪

202254日下午1710分,20级食品2班的全体同学在北苑食堂开展了以“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为主题的特色团会。此次特色团会由20食品2班石三毛主讲,20级食品2班全体同学参与。


团会开始时,主讲人石三毛首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概述,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大家进入大学两年来的经历总结自己的不足以及畅想美好的未来。接着,主讲人又讲到我们是祖国新鲜的血液,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的我们,正如习总书记所言祖国的繁荣昌盛需要我们的助力,虽然在我们刚进入大学时我们也有迷茫、彷徨、无措,但在之后的日子里我们还有时间不断鞭策自己提升自我能力,主讲人动情地讲到:“时间正如手中的沙砾,如果急于求成,只会让加快它从我们手上溜走的速度,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把握每一天,认真地生活”。最后,主讲人强调到,自省的重要性积,极鼓动大家参与其中,之后的时间里同学们静静的冥想,在纸上留下了他们的感悟。主持人借着大家抒发完自己心中的情感,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在面对学习上的难题和生活上的磨砺时的小提议,他希望大家通过本次的自我剖析能够在之后的日子里好好的学习,变成更优秀的自己。


时间将是最好的见证者。本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对自己之后的学习有一个更加明朗的规划,在之后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地提升自我,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