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查漏补缺 迎接期中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一周班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1399

查漏补缺 迎接期中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一周班会

通讯员 谭炫

本学期已过半,复习的任务迫在眉睫。为了帮助同学们减轻学习压力,引导同学们正确、有效地学习,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225816时在崇礼楼开展以“查漏补缺,迎接期中”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班会伊始,由各班纪律委员点名清点到场人数并做好记录。随后,由各班文艺委员带领班级同学合唱班歌。再由班会主持人介绍本次班会的主题和主要内容,会议提到:面对当代严重的内卷现状,大学生都有很大的压力。由此向同学们提出问题“我们应该如何减缓压力”,同学们经过激烈的讨论,纷纷举手发表自己的观点。主持人总结观点并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正确应对压力的办法。接着,由其他同学进行人文书库推荐。然后由班委进行事务传达,总结以往工作,为下一周做准备。最后,由主持人进行安全宣讲,围绕“齐辨网络信息,共创和谐校园”,增强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避免网络诈骗,维护网络安全。


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此次班会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对期中考试的信心,有效地帮助同学学会减缓压力,面对学习上的压力,调整心态,通过适当的方式减缓压力。对于同学们后半学期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