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班团会】2020级生工1班2022年春期第十一周特色班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1431

青春昂扬,未来可期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生物工程1班特色班会

通讯员 王金凤

 为了引发同学们对未来发展的思考,给不明方向的同学提供参考,给予一定启发;让对未来有一定规划的同学更加深入的了解自身的发展方向。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生物工程1班于20225816:00在崇礼楼312开展“青春昂扬,未来可期”特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2021级生工1班班长黄秋月主持,2021级生工1班全体成员参加。


 班会正式开始,第一项,由2021级生工1班纪检委员点名。第二项,全体起立合唱班歌。第三项同学分享。第一个同学主要方向是考公务员,该同学用一个简单的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公务员,公务员从事的职业、单位,并详细说明了报考公务员的条件要求和报考时间等。第二个同学主要方向是考研,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的原因和意向院校,以及介绍如何选取自己的意向院校,需要查找的资料等。第三个同学主要方向是教师,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非师范专业是否能担任教师工作的疑虑,简单地向同学们介绍一部分地区对于教师应聘的要求。通过三位同学的介绍,大家对这三种未来规划都有了大致的了解,同学们聚精会神,不容错过每一个细节。


 此次班会干货满满,对同学们未来的校园生活有着深远影响。伴随着下课铃声响起,同学们议论纷纷,讨论着自己对未来的规划,走出教室。至此,特色主题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