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朝磨一剑,今日得硕实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校级大创项目结题答辩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425

朝朝磨一剑,今日得硕实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校级大创项目结题答辩

通讯员 罗荣

 为对校级大创项目进行深入考察,充分了解项目进度与成果,并对参赛人员进行指导与勉励。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22513日在格律楼03教室进行校级大创项目结题答辩。此次活动由团委书记李吉老师主持,各实验小组负责人及部分成员参加,并由科研老师符勇耀、王殿东、韩国强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由李吉老师讲述此次活动意义及目的。此后,李吉老师宣布答辩正式开始。首先,由各小组负责人进行限时成果汇报,主要向评委们陈述科研期间各节点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实验预想价值和所用经费。而后,由三位评委老师一一进行点评。在点评过程中,评委老师们就实验具体操作,实验方向等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询问。同学们在回答时,基本能够流畅表达所思所想,对老师们的批评指正也能虚心接受。待所有校级大创项目答辩完毕后,评委师师们经过激烈的讨论,郑重宣布此次参与答辩的所有项目全部通过。最后,老师们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激与肯定,也赞扬了同学们刻苦钻研、永不放弃的科研精神,并为同学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至此,此次校级大创项目结题答辩圆满结束。同学们也在答辩中进一步了解了实验项目所存在的问题,并表示有能力、有信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进行进一步的修正,确保实验成果更有依据与科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