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川汇食品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475

通讯员  郑俏然

519日下午,重庆川汇食品有限公司与我校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格律楼3416会议室举行。现代农业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汪建华、食品生工系系主任郑俏然、果蔬加工团队负责人高晓旭及教师代表,重庆川汇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屈英国及财务主管参加了签约仪式。

汪建华在签约仪式上对重庆川汇食品有限公司与学院的友好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研究成果等做简要介绍。屈英国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现状,表示校企合作是公司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人才双赢的战略举措,为实现校企双方共赢,他对本次合作充满信心。最后,汪建华与屈英国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协议书。



会后,屈英国董事长在汪建华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果蔬加工团队研究室,重点考察了该团队自主研发的智能榨菜热泵干燥机,并给予了高度赞扬。双方表示将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共同推动重庆市酱腌菜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