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2022年5月党员大会(转正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171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2春期

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次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通讯员 黄江艳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5311210,在格律楼3416会议室开展2022年春期第二次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的议题是“讨论预备党员的如期转正问题”。此次党员转正大会由支部书记吴林蔓老师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应到43人,实到32人,请假11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宣布会议议题。会议第二项,全体同志举手表决同意谭芳同志为选举计票人,朱江同志为监票人。会议第三项,由向婷婷、向涛、赵静、黄瑞婧、黄江艳和黄琪琳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及汇报近期思想情况。接着,各入党介绍人表明对各同志的转正态度,并在与会党员发言后由有投票权的党员投票表决。会议第四项,支部书记宣布投票结果:向婷婷、向涛、赵静、黄瑞婧、黄江艳和黄琪琳六位同志均赞成票12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大会同意该六位同志如期转正。会议第五项,支部书记对本次大会最终结果进行讲话,首先对转正同志表示祝贺,其次针对各转正同志的思想情况汇报提出几点意见。她强调:转正同志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


 最后,吴林蔓老师对转正的党员及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班级、支部、学院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