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子获奖集锦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3059

现代农业与生命工程学院现有生物科学、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园艺、园林5个本科专业,拥有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市级工程研究中心、市级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市级科技创新团队等科研资源。现代农业与生命工程学院注重以科研促教学,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努力造就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在各类科技创新、创新创业、师范生技能竞赛中,该院学子屡创佳绩。

 












 

 

 

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获奖(重庆赛区)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三等奖

 

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市选拔赛获银奖

 

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市选拔赛获特等奖

 

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三等奖

 

2019年,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我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作品《仿生智能酱腌菜品质检测装备》(作者:熊玥、张伦、孟余燕、黄鑫、吴雨轩、张越涵,指导老师:孙钟雷)荣获竞赛三等奖。

20171114日—18日,第十五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上海大学举行,我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作品《基于多传感器融合的智能腌菜坛研制》(作者:粟元、杜娟、文国富、边继东、奚祝,指导老师:孙钟雷)荣获竞赛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获银奖

201611月,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在电子科技大学圆满闭幕,现代农业与生命工程学院学生创业计划团队“利腾仿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段建礼、胡妮汶、李治强、郑伟伟、粟元、唐铭;指导老师:张敏、孙钟雷)经过激烈的网络评审、现场答辩,最终荣获全国银奖。

 

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市选拔赛特等奖

 

 

 

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一等奖

20151215日,重庆市“农商行·创业贷杯”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四川美术学院落下帷幕。现代农业与生命工程学院“仿生开拓者联盟”团队的“便携式仿生食品品质快速分析仪”(作者:段建礼、郑伟伟、李志强、刘锐、胡妮汶,指导老师:孙钟雷)入围总决赛并喜获一等奖。

 

 

 

 

 

 

第七届艾景奖•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获奖


  

第七届“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

 

 

 

第六届“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

重庆市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获二等奖

201711月,在重庆市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2013级生物科学专业龚练、宋丽两位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龚练同学获得第四届全国师范生技能大赛优胜奖。

重庆市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获三等奖

  201711月,在重庆市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2014级生物科学专业陈儒学、张佩两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201811月,在重庆市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2015级生物科学专业杨思涵、陈钰文两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201511月,在重庆市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2012级生物科学专业肖祥西=同学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