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2022年6月党员大会(转正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183

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26月党员转正大会

通讯员 华锐弛

为如期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63日下午1430分于3416开展了20226月党员转正大会。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李明方同志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黄洋洋、汤婷婷、汪思佳三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李明方老师宣布会议议题、统计参会党员人数,并宣布本次转正大会的计票人和监票人。首先,黄洋洋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从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四个方面总结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的变化。了解到该同志按照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然后,黄洋洋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该同志在预备期一年的情况,希望该同志在未来继续攻读学业的同时能够改正自身做事拖沓的不足,加强自身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的学习,接着与会党员对该同志提出一些建议,并进行投票表决。其次,汤婷婷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从思想、学习、生活三个方面进行述职,了解到该同志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接着汤婷婷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该同志预备期一年的情况,希望该同志在今后不断完善自我,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着与会党员对该同志提出一些建议,并进行投票表决。然后,汪思佳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总结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的变化,了解到该同志政治思想方面有所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也有所提升,接着该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该同志预备期一年的情况,希望该同志认真反思自己的不足,加以改正,不断完善自我,并表示同意该同志如期转正,接着与会党员分别对该同志提出一些建议,并进行投票表决。大会最后,支部书记李明方同志对三位转正同志提出冀望,希望三位同志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在集体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员作用。


至此,本次会议取得圆满结束,三位同志如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