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2022年5月党员大会(转正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251

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25月党员转正大会

通讯员 华锐弛

为如期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529日下午1430分于3416开展了20225月党员转正大会。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李明方同志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陈茜、夏萍、沈晨、涂新、王鑫、许玉婷、吴玉碧七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李明方老师宣布会议议题、统计参会党员人数,并宣布本次转正大会的计票人和监票人。首先,陈茜同志、沈晨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都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四个方面总结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的变化。然后,陈茜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该同志在预备期一年的情况,希望该同志能够多向优秀的同志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而沈晨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该同志在预备期一年的情况,希望该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改正被动状态,并表示同意该同志如期转正,接着各自的与会党员分别对该同志提出一些建议,并进行投票表决。其次,夏萍同志和涂新同志先后宣读转正申请书,从思想、学习、生活三个方面进行述职,了解到两位同志葆有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奋发向上,接着夏萍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该同志预备期一年的情况,希望该同志日后找准切入点,有针对性锻炼能力,而涂新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该同志在预备期一年的情况,希望该同志能够戒骄戒躁,其实发现自身缺点并及时改正,并都表示同意该同志如期转正,接着与会党员分别对两位同志提出一些建议,并进行投票表决。然后,王鑫、许玉婷、吴玉碧三位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各自总结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的变化,了解到各同志始终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言,积极工作,接着三位同志相应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各同志预备期一年的情况,希望各同志对于任何事物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有主见,不盲从,用先进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并都表示同意该同志如期转正,接着与会党员分别对两位同志提出一些建议,并进行投票表决。大会最后,支部书记李明方同志对七位转正同志提出冀望,希望七位同志带头发挥模范作用,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实现理想奋斗。


至此,本次会议取得圆满结束,七位同志如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