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班团会】2019级生科3班2022年春期第十五周特色班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05浏览次数:1309

调节紧张压力,科学备考求职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2019级生物科学3班特色班会

通讯员黄汇妍

为增加同学之间的交流,促进同学之间友谊,加强班集体的团结氛围缓解同学们的考研就业压力,拥有较好的心情和充沛的动力为后期更好的准备考研或者就业做好鼓舞工作。202265下午五点四十分,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3班在崇礼楼313开展“调节紧张压力,科学备考求职”特色班会。此次活动由任升同学主持,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3班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由纪检委员点名,任升同学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背景和目的。他强调说:现在是大三下学期,大家对自己的未来都有了新的规划,或许也少不了焦虑。但请同学们要相信自己,制定目标后就向前冲,同时要劳逸结合,不要一直强迫自己。接着,播放了电影《飞驰人生》。同学们都认真观看,在欢乐的气氛中逐渐放松了自己紧张的心情。最后,大家也相互探讨着,表达了对本次特色班会的喜爱之情并且表示已经重新收拾好心情,会努力迎接未来的每一次考验。


对于大三学生而言,学业和未来都需要自己仔细考虑,难免会存在压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得到了鼓励和放松,对自己有了更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