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2022年6月党员大会(发展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122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226月支部党员大会(发展大会)

通讯员 张银玥

为壮大党员队伍,为党支部注入新的力量,2022616日中午12:15,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3416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吴林蔓老师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应到27人,实到19人,请假8


本次会议的召开主要是讨论吸收新党员宋明渝、刘熙宇、张银玥、冉江群四位同志的发展问题。会议伊始,吴林蔓老师清点出席人数并宣布会议主题。紧接着,由发展对象宋明渝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从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和生活上简单阐述了自己的情况,并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然后,由宋明渝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李雪、莫艳秋分别介绍了对宋明渝同志各个方面的考察情况并表明同意介绍宋明渝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发言完毕后,支委会向大会报告政审情况,同意其入党。之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有投票权的党员进行投票。经统计,全票同意接收宋明渝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由吴林蔓书记宣读了支部决议。


接下来,会议依次逐个讨论表决了刘熙宇同志、张银玥同志、冉江群同志的入党事项,最终结果为全票同意接收刘熙宇同志、张银玥同志、冉江群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由吴林蔓书记宣读了支部决议。最后,支部书记吴林蔓老师对宋明渝同志、刘熙宇同志、张银玥同志、冉江群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欢迎和祝贺,同时希望四位同志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政策,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发挥自身优点,为同学、班级、支部、学院和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为我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