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大会】学生第四党支部2022年6月党员大会(转正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044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20226月支部党员大会

通讯员 陈安亚

202267日下午16时,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格律楼03阶梯教室开展了20226月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吉同志主持,应到28人,实到28人,请假0人。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刘颖、张梓倩、王红、张传越等四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第一项议程,支部书记李吉老师宣布会议议题,并宣布谢兴旺同志为本次转正大会的计票人,张露杰同志为监票人。会议第二项议程,宣读转正申请书。首先,刘颖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总结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的变化。然后,刘颖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该同志在预备期一年的情况,提出了希望,并表示同意该同志如期转正。接着,张梓倩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总结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的变化。同时,张梓倩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该同志在预备期一年的情况,提出了希望,并表示同意该同志如期转正。之后,王红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总结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的变化。紧接着,王红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该同志在预备期一年的情况,提出了希望,并表示同意该同志如期转正。最后,张传越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总结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的变化。然后,张传越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该同志在预备期一年的情况,提出了希望,并表示同意该同志如期转正。会议第三项议程,投票表决。经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拥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经统计,全票同意刘颖、张梓倩、王红、张传越等四位同志如期转正。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李吉同志对四位同志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四位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班级、支部、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