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会】不忘跟党初心,赓续百年荣光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八周团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044

不忘跟党初心,赓续百年荣光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八周团会

通讯员 罗荣

 为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论著的重要精神,切实增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领悟职责使命和根本政治定位,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22626日在崇礼楼组织各班开展以“不忘跟党初心,赓续百年荣光”的团组织生活会。此次团会由各班主持人负责,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由各班纪检委员点名,确定到场人数。而后,由文体委员带领合唱团歌,一场高昂的精神风貌。此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此次团会的开展背景及目的。接着,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共同回忆百年建党史,感悟建党初心,追忆峥嵘岁月。紧接着,主持人又以“五四运动”为引,与同学们共同触摸历史的脉络,不禁发出“青春无悔,强国有我”的赤热之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期间,主持人多次强调党中央对青少年工作高度重视,并呼吁同学们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成为合格的新时代青年而努力。最后,由相应同学进行书籍推荐和班干部的事务传达,丰富课外生活的同时,确保下周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至此,此次团会到此结束。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我们的建党史,明白了我们的来时路,纷纷表示将紧跟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