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晚自习】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生物科学2班特色晚自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139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生物科学2班特色晚自习

通讯员 敖远洪

捍卫法律的权威,维护社会安全和法律尊严、培养尊重法律、敬畏法律的良好社会风气,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专业20212班于20226月191900于行知体育场开展了以“尊重法律,捍卫权威”为主题的特色晚自习。此次活动由鲁梦婷同学担任主持人,其他班委配合主持人开展工作。


活动前期,各班委提前在行知体育场布置活动材料和活动道具。活动伊始,由纪检委员刘倬宇进行点名,确定到场人数。然后,由盛孟涛同学领唱班歌《奔跑》。接着,由主持人鲁梦婷介绍此次活动背景及目的,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进行分组并对此次主题“尊重法律,捍卫权威”展开讨论讨论结束后,邀请田嘉钦、李汶润同学分享了有关“法律重要性”的看法,并由主持人进行总结。紧接着进行游戏环节,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大家积极参与,进行了“你做我猜”“面粉接力”等游戏。在同学们欢声笑语中此次特色晚自习也接近了尾声。最后,由主持人进行活动总结,强调了尊重法律,捍卫法律权威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特色晚自习,同学们学习法律并建立守法用法的基本意识,更加明确法律的重要性,明确法律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理国家的基本方略,进一步意识到依法治国的重要内涵和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