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学生第四党支部2022年6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1085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勠力同心书写新篇章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6

主题党日

通讯员 陈安亚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20226231630在格律楼04阶梯教室开展了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勠力同心书写新篇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李吉同志主持,学生第四党支部应到29人,实到29人,请假0人。


本次会议共有六个议程。大会第一个议程为主动缴纳党费。全体党员主动缴纳党费,支委公示本月党费缴纳情况。第二项议程为支部书记领学。李吉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第三项议程是党员同志领学。陈安亚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常培丹同志带领学习了重要会议精神,《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陈敏尔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第四项议程为交流讨论。刘洁、罗娅两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就“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开展深入研讨。第五项议程为学习强国晒积分。党员分别晒出自己学习强国的积分数最后一项议程为自主学习,全体党员自主学习有关文件。


通过此次主题当日的学习和交流,李吉同志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深入贯彻学习党代会精神,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共同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