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1115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通讯员 王雅婷

为征求广大同学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合理有序表达和维护同学正当权益,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2271日下午1500在格律楼3101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此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李吉老师主持,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年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由团委书记李吉老师依次介绍了参会的各年级辅导员,随后宣布进入大会第一项议程——奏唱国歌。紧接着进入大会的第二项议程——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昌满老师致辞,我们从致辞中可以感受到老师对学生会成员的殷切希望。然后进入大会的第三项议程——审议并通过《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由21级辅导员李明方老师进行宣读,随后的投票结果显示该项议程通过。大会第四项议程——审议上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由上届学生会主席沈芳羽同学进行工作报告。进下来进行大会第五项——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由团委副书记宋金桧同学进行对主席团候选人的介绍。大会第六项议程——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设机构,随后的投票结果显示该项议程通过。随后是大会第七项议程——征求广大同学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由权益部部长饶明月同学宣读学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进行大会的第八项议程——讨论决定由学生代表大会决定的其他重大事项,由辅导员吴林蔓老师宣读大学生德智体综合素质测评办法。


至此,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不仅让学生代表们更加明白了学院对广大学生的意见和建议的高度重视,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于维护自身正当权益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