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大会】学生第三党支部2022年5月支部党员大会(转正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808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2022年5月支部党员大会(转正大会)

通讯员张露

2022年531日,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格律楼3416会议室举行了学生第三党支部2022年5月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代芳老师主持,我支部共有党员35名,其中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20名。今天因事请假的党员1人,实到与会党员34人


本次会议的召开主要是讨论关于吴倩同志、徐小清同志、聂源瑶同志、程珊同志转正的问题。会议伊始,胡代芳老师清点出席人数并宣布会议主题,出席人数。第二项,大会举手表决选举计票人和监票人,支部推荐吴炜同志为监票人,秦丽同志为计票人。紧接着,由转正对象吴倩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以及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并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然后,由吴倩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对吴倩同志各个方面的考察情况,并表明同意介绍吴倩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发言完毕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有投票权的党员进行投票。经统计,全票同意接收吴倩同志为中共党员,并由胡代芳书记宣读了支部决议。


接下来,会议讨论表决了徐小清同志、聂源瑶同志、程珊同志转正事项,最终结果为全票同意接收徐小清同志、聂源瑶同志、程珊同志为中共党员,并由胡代芳书记宣读了支部决议。最后,支部书记胡代芳书记希望吴倩、徐小清、聂源瑶、程珊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班级、支部、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为我部成功接收了四名中共党员,为推进支部工作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