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助力乡村志愿行 领导慰问暖人心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关心慰问“三下乡”学子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647

助力乡村志愿行 领导慰问暖人心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关心慰问“三下乡”学子

通讯员 谭炫

2022715日下午,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汪建华、党委副书记李昌满、2020级辅导员汪明训、谢波一行来到义和镇松柏村关心慰问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三下乡”学子。


 汪院长与李书记来到服务团驻地后,对同学们这五天来顶着炎炎烈日辛苦的工作,对这份坚持十分赞赏。李昌满书记表示,这一周的天气是最近一两个月以来最热的一周,但同学们经受住了酷暑的考验,圆满的完成了任务。同时,李昌满书记强调,大学生参加三下乡活动的意义在于,一是通过实践来锻炼自己;二是通过要所学知识来服务农民,三是要根据实践认真完成调研报告,努力为乡村建设建言献策。汪建华院长表示,同学们通过参加三下乡活动,体会到了乡村基层工作的艰辛与不易,但也正是通过三下乡活动,同学们锻炼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希望在今后,同学们要早做规划,主动了解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政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最后,队员们与领导们交谈了这几天“三下乡”的心得与收获,看见那些返乡创业带动家乡一起发展,把家乡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的返乡人才非常的感觉,认为社会就是需要这种人才,振兴乡村,发展乡村。


助力乡村志愿行,领导慰问暖人心。服务团队员们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用生动的实践经历讲好“中国故事”,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书写新时代青年的奋斗理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