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建华院长率队前往西部食谷产业园考察交流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7-24浏览次数:1190


通讯员 周琴 郑俏然



2022719日,我院汪建华院长率李昌满副书记、王殿东副院长、郑俏然副院长及食品系高晓旭教授、孙钟雷教授、周琴老师送我院2018级食品专业学生前往西部食谷产业园实习,并与西部食谷就产学研融合、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



汪院长一行在西部食谷董事长、总经理罗其胜及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入驻企业重庆渝真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渝滋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国科食品检测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西部食谷公共服务平台、食品质量安全服务平台等。随后,双方在创新创业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汪院长首先对西部食谷就学生实习做出的精心安排表达了诚挚感谢,并为高效推进双方深度合作提出“三步走、六项基本建设、六项基本机制”的行动方案。他表示,与西部食谷的深入合作是我院走向市场的桥头堡,全院上下将会齐心协力,积极谋划,早日促成合作办学;西部食谷产业园负责人罗其胜表示汪院长的思路高度契合了双方签署的框架合作协议精神,有利于推动合作落实落地,建议双方成立合作对接工作组,加快推进现代食品产业学院的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