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委竞选】磊聚实力,争当模范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2级班委竞选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586

磊聚实力,争当模范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2级班委竞选

通讯员 谭雨璐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切实完成班级各项分管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长江师范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22年9月25日和26日在崇礼楼进行班委竞选本次竞选2022级各班导师、2022级辅导员胡代芳老师、2021级主席团各位成员、2022级各班代理班主任评选2022级全体新生参与


会有由各班代理班主任组织开展,首先进行考勤工作,紧接着参选同学上台演讲。演讲主要包括自我介绍、竞选的职务、自己对职务的认知以及决心。而后,评委进行提问和点评。最后由评委和同学们投票表决。至此,本次班委竞选圆满结束。


打造一种信念,强壮班级之根班委是班集体的“脊柱”,是学院开展班级工作的得力助手。本次竞选锻炼了同学们上台演讲的表达能力,加深同学们对班委职位的理解。组建班委团队时,评委们结合日常事务充分了解同学们的性格特点,从而有利于培养一支精炼的班干部队伍,努力调动其班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全体同学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