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负责人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五周主题班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541

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负责人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五周主题班会

通讯员 朱娜

为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激发学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热情。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221211日下午在线上开展以“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负责人”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此次活动由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与,各班班会主讲人主讲。


会议开始,由各班纪委进行点名,清点会议人数,并上报纪检部。随后,由文娱委员领唱班歌,同学们在线上进行大合唱。而后,各班主讲人进入主题,主讲人带领同学们了解当前全国各地疫情形势,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增强同学们做好自己健康第一负责人的意识。接着,主讲人提出“你知道有哪些防疫小知识?”、“如何做好自我防护?”等问题。虽然是线上会议,但是同学们仍然积极讨论并在评论区踊跃发言。然后,各班进行人文书籍推荐,由此拓宽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的知识面。之后,由各班班委进行班级事务传达。会议尾声,各班主讲人开展以“欲食天下鲜,安全记心间”为题的安全宣讲活动,通过食品安全事例讲解,以此增强同学们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预防和应对食品安全隐患的能力。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让同学们了解目前疫情形势,理解并服从社区疫情的工作安排,增强同学们重视自身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