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会】攻克疫情,备战期末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七周主题班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2-25浏览次数:438

攻克疫情,备战期末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七周主题班会

通讯员 古明芳

时光飞逝,这一学期的学习已经进入尾声。为激励同学们在做好新冠病毒防治工作的同时积极为期末复习备考,长江师范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221225日下午在线上开展了以“攻克疫情,备战期末”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此次活动由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各班班会主讲人主讲。


会议伊始,由各班纪委进行点名,清点各班人数,并上报纪检部。随后,由文宣委员领唱班歌,同学们通过即时设备在线上进行合唱。接着,主讲人向大家介绍了目前的疫情形势,提醒同学们要保护好自己,刻苦学习,备战期末。紧接着,主讲人提出“面对疫情冲击,我们要如何应对临近的期末考?”“感染新冠疫情之后需要注意什么?”等问题。同学们积极活跃的态度,在评论区踊跃发言。然后,各班进行人文书库推荐,增加同学们的课外阅读量。其次,主讲人开展了以“兴学育人 安全为先”为主题的安全宣讲活动,通过对安全知识的讲解,让同学们意识到身边的各种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在寒假来临之际,也要注重安全。最后,由各班班委们进行事务传达。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敲响了备战期末的警钟,清楚的认识了考风考纪,时刻牢记安全知识,提高自我防疫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