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大会】学生第一支部2023年6月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17浏览次数:125

学生第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20236党员转正大会

通讯员 宋明渝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6161300,在格律楼3416开展2023期第次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的议题是“讨论预备党员的如期转正问题”。此次党员转正大会由支部书记吴林蔓老师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应到48人,实到48人,请假0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宣布会议议题。会议第二项,全体同志举手表决同意李进为选举计票人,汪娟同志为监票人。会议第三项,由宋明渝,刘熙宇,张银玥,冉江群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及汇报近期思想情况。接着,各入党介绍人表明对各同志的转正态度,并在与会党员发言后由有投票权的党员投票表决。会议第四项,支部书记宣布投票结果:大会同意宋明渝,刘熙宇,张银玥,冉江群位同志如期转正。会议第五项,支部书记对本次大会最终结果进行讲话,首先对转正同志表示祝贺,其次针对各转正同志的思想情况汇报提出几点意见。她强调:转正同志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务实、注重学习、关心身边人,要保持好党员的先进性与积极性,时刻按照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通过不断的学习来充实自己,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成为党组织的新生力量,为党组织注入新鲜的血液,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吴林蔓老师对转正的党员及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各位同志团结同志,树立大局意识,时刻与院党组保持一致,及时地不折不扣地贯彻院党组织意图注意提高工作主动性,更好地为院领导和全院师生服好务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工作制度,爱岗敬业通过业余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知识水平,更好地适应各项工作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