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学生第二党支部2023年6月主题党日(学深悟透强本领 踔厉奋发建新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22浏览次数:116

学深悟透强本领 踔厉奋发建新功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6月主题党日

通讯员 高少兵

 学深悟透强本领,踔厉奋发建新功。为巩固深化学生党员基础理论学习,加强学生党员自身先锋模范作用,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6211630在格律楼3416开展本月主题党日,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明方老师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李明方同志宣布会议议题及参会情况。会议的第一项议程为按期缴纳党费。全体党员主动缴纳党费,支部书记公示本月党费缴纳及管理情况。第二项议程为支部书记组织党性理论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刻意识到建设教育强国的必要性: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建设教育强国是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领学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一文。提醒党员同志今后在工作中应抓基层、强基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第三项议程为党员同志领学。首先由王俊焱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表示党员同志要时刻保持谦虚、主动学习和领悟调查研究的方法、技巧和精神,不断完善自己,才能为实现民族复兴和未来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接着由石清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发展观,规范言行,以实际行动做民族文化的传播者、弘扬者和建设者。第四项议程为讨论分享。曾钰雯同志就《造就万千美丽乡村 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开展交流讨论;第五项议程为开展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宣传活动。唐菊同志就结合自身对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学习分享学习心得。第六项议程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第七项议程为“学习强国”晒单,支部书记带领同志们在群里晒单学习,并统计数据。最后一项议程为自主学习,全体党员自主学习相关文件。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召开,鼓励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