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生第二党支部2023年6月主题教育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22浏览次数:135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6月主题教育

通讯员 高少兵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落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6211700在格律楼3416开展本月的专题学习,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明方老师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李明方同志宣布会议议题及参会情况。第一项议程为支部书记组织理论学习。领学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一文,提醒党员同志今后在工作中应抓基层、强基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第二项议程为党员同志领学。由刘金枝同志领学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告诫党员同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必须做足充分准备、付出更多努力、鼓起十足干劲,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才能更好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第三项议程为开展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宣传活动。由唐菊同志结合自身对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学习,讲解学习内容、分享学习心得。第四项议程为主题讨论。由罗莉娜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进行学习讨论、交流分享,呼吁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的专题学习,同志们增强了党性修养。支部书记李明方老师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