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重庆市高校“大思政课”优秀案例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475

根据《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关于开展2023年重庆市高等学校“大思政课”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2023年重庆市高等学校“大思政课”优秀案例评选活动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我院组织了“大思政课”优秀案例的申报工作,经教师自主申报、专家组评审,现将2023年重庆市高校“大思政课”优秀案例拟推荐名单公示于后,公示时间为3天(2023年98日-2023910日)。


重庆市高等学校“大思政课”优秀案例推荐汇总表

序号

案例名称

教师姓名

案例类别(教学型或工作型)

案例所来自课程

课程是否立项为校级或市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1

理性认识维A,践行使命担当,助力健康中国

郑俏然

教学型

食品营养学

市级

2

三维融合生命教育的“病原微生物传播”教学案例

梁姗

教学型

微生物学

市级

3

地方高校<食品化学>践行中国特色食品伦理体系的课程思政育人实践

周琴

教学型

食品化学

市级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向院办反映,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学院将对反应的情况严格保密。

联系电话:72792193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