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凝聚力量促实干,勇于担当谋发展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9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9-29浏览次数:83

凝聚力量促实干,勇于担当谋发展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9月主题党日

通讯员 余媛

凝聚力量促实干,勇于担当谋发展为强化学生党员党性修养,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928上午1030格律楼3411开展了本月主题党日,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明方老师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李明方同志宣布会议议题及参会情况。会议的第一项议程为支部书记组织理论学习,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党员同志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把握新疆在国家全局中的战略定位。以稳定确保发展,以发展促进稳定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抓实新疆面临新机遇,要有新作为。二是学习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强调文化传承把握三个问题:深刻把握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深刻理解“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项议程为党员同志领学。由高少兵同志领学习近平这样阐述“以学铸魂”,要求党员同志做到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刘涛同志领学习近平这样阐述“以学增智”,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以学增智的实效体现到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上。李诗棋同志领学习近平这样阐述“以学正风”,指出党的作风和形象关系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决定党和国家事业成败。何曼同志领学习近平这样阐述“以学促干”,以学促干,首先要学,理论修养是干部综合素质的核心。第三项议程为讨论分享。冯彬彬同志就各支部党员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谈谈自己学习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开展交流讨论;第四项议程为开展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宣传活动。杨琼衣同志结合自身对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学习分享学习心得。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召开,鼓励全体党员同志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巩固深化基础理论学习,加强党员自身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