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学生第三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理论武装头脑,实践推动发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7-31浏览次数:68

理论武装头脑,实践推动发展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

通讯员 夏意雯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37301500在腾讯会员开展本次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代芳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胡代芳同志宣布会议议题及参会情况。会议第一项议程为缴纳党费。全体党员扫二维码缴纳党费,并由支部书记胡代芳同志公示本月党费缴纳情况。会议第二项议程为支部书记胡代芳同志领学。支部书记胡代芳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第三项议程为党员同志领学。张雅西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吴姗姗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致首届文化强国建设高峰论坛的贺信。纪雪艳同志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支部党员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开展深入研讨。会议第五项议程为党心分享。夏意雯同志总结习近平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分享。会议第七项议程为“学习强国”晒分。最后一项议程为自主学习。全体党员自主学习相关精神。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将用理论武装头脑,实践推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