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54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 刘先超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20239151500在格律楼03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戴旸同志主持,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本次会议共有四个议程。大会第一项议程为党支部书记戴旸同志作动员讲话。戴旸同志提出党员同志之间“红红脸、出出汗”,可以“排毒、治病”,增强“免疫力”,全提党员同志要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发现问题、指出问题,整改问题,进而提升自我。第二项议程为党支部书记戴旸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视。戴旸同志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对相应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按要求报告了个人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的情况。第三项议程为党员逐一对照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都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自我批评,并针对自身的缺点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方案。第四项议程为党支部书记戴旸同志表态发言。戴旸同志赠与支部的每一位同志两个词儿:虚心接受、坚决整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坚持从自我做起、从现在改期,不等待、不拖延,力争整个支部个人整改措施付诸行动,早启动、快见效。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的学习与交流,戴旸同志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完成整改目标,扎实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提高支部政治定力和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