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忆初心、强党性、践行动——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7-31浏览次数:51

忆初心、强党性、践行动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7

主题党日

通讯员 刘先超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20237311530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七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忆初心、强党性、践行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戴旸同志主持,学生第四党支部应到10人,实到10人,请假0人。



本次会议共有七个议程。大会第一个议程为主动缴纳党费。全体党员主动缴纳党费,支委公示本月党费缴纳情况。第二项议程为支部书记领学。戴旸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到了坚持绿色发展是必由之路,积极探索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新路径、内蒙古必须牢记的“国之大者”、边疆民族地区在走向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不能掉队、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第三项议程为党员领学。蒋晓银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周悦洋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会议第四项议程为交流讨论。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广泛开展交流研讨,着力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本领。刘丹同志围绕如何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规律性的认识,从中汲取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铭记为民初心,结合岗位特点和专业特长,积极在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满腔热忱的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深入讨论。第五项议程为学习强国晒积分。党员分别晒出自己学习强国的积分数最后一项议程为自主学习,全体党员自主学习有关文件。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和交流,戴旸同志希望党员同志们明白“中国共产党必须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这样的话语,需要我们始终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