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笃定新目标,奋楫再出发——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8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41

笃定新目标,奋楫再出发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8

主题党日

通讯员 刘丹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20238311900线上腾讯会议开展了八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学深悟透强本领 踔厉奋发建新功”。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戴旸同志主持,学生第四党支部应到10人,实到10人,请假0人。



本次会议共有八个议程。大会第一个议程为主动缴纳党费。全体党员主动缴纳党费,支委公示本月党费缴纳情况。第二项议程为支部书记领学。戴旸同志带领学习了《关于20238月师生党支部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一体贯通、有机结合;学习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加快建设新时代市域党建新高地”的总目标,唯实争先、砥砺奋进。第三项议程为党员领学。张露杰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致辞等内容,其中重点学习:《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十三个方面成就》;常培丹同志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读后心得。第四项议程为交流讨论。支部组织党员围绕学思想强党性、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进行专题学习讨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这一重要思想“十三个坚持”的主要内容、蕴含的科学方法论及实践要求,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生动实践。第六项议程为学习强国晒积分。党员分别晒出自己学习强国的积分数。最后一项议程为自主学习,全体党员自主学习有关文件。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将笃定新目标,奋楫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