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例会】恪尽职守,心系他人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3年秋季第二次心理例会完美召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50

恪尽职守,心系他人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3年秋季第二次心理例会完美召开

通讯员 杨嘉庆

 初入大学,同学们或多或少会出现紧张压抑的心理,为了让心理委员们更好地工作、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态以及加强心理委员们的办事能力,身心发展部于20231129日在格律楼3411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二次心理例会,身心发展部成员和心理委员们都积极参与,准时地到达。



本次会议共分两大项。会议开始由身心发展部副部长李慧君分别从过去的一个月活动、心理委员消息的正确通知与传达、心理月报表、如何判断身边同学是否有心理问题几个方面进行汇报和总结,最后提醒心理委员们要即时、正确地转发消息,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消息的内容。接着由身心发展部干事杨嘉庆分别分享了心理小故事和心理小知识,意在告诉同学们生活中不要盲目地努力要学会找准方向去奋斗,可能会成功得更快。至此,例会圆满结束。此次例会使心理委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提升了心理委员们的能力,使同学们的生活和心理更加健康,能够让同学们更好的避免压力过大导致心理健康出现问题。



本次例会进行的很成功,心理委员们都听得非常认真,在认真思索如何更好地服务同学们,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积极向上,充满阳光、乐趣。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享受大学生活的乐趣,有更加美好的未来,希望心理委员们的工作能够顺利地开展,为班级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