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例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骨干例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36

学院召开第八次学生骨干例会

——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第二课堂及综测评价学习交流会

通讯员  王庆哲

为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在思想引领和实践育人等方面的效果,不断加强班风、院风、学风建设,激励学生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促进全面发展。125日,学院召开第八次学生骨干例会,开展第二课堂及综测评价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素拓部部长龚昊佳主持,姚佳妤老师主讲。



会上,姚老师介绍到加强第二课堂的建设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是第一课堂的有机补充和学校人才培养的组成部分,开展此次交流会的目的也是为了更高质量推动此项工作。会中姚老师详细介绍了第二课堂的开展方式,以及下一步学院规范化、系统化建设的思路和举措。随后,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以及前期全院学风大调研情况,经过学生讨论、辅导员开会进一步商讨了综测中各奖项、成果,社会实践加分及骨干加分修改意见,并分层分类地进行详细的说明。



交流会答疑环节中,现场同学们也积极参与问答。最后同学们也表示在未来的班级建设中,会给同学们讲明第二课堂设计的初衷,鼓励同学们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第二课堂”以及各项活动中。



此次活动进一步调动我院同学们参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我院更好的开展各项活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添一份动力。同时学院也将深化第二课堂专业性探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