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审定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4


为迎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24119日下午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审定我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全体班子成员及科以上干部、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建华院长传达了学校通知,详细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背景和意义、评估工作的推进方案和工作安排,以及新一轮评估指标体系的主要变化和特点。特别说明了审核评估新变化,包括突出党的领导、立德树人导向更加鲜明;突出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而不只是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特别强调质量理念、质量文化;强化评估结果使用,与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专业认证等衔接。

接着,郑俏然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根据学校整体部署制定的工作方案,将院系工作细化分工,由专人负责。

随后,党政联席会细致讨论审议了院系工作组构成、负责人、以及自评自建工作方案,确立了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昌满、院长汪建华为组长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组。

李昌满副书记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本次评估是对全院本科生人才培养的全面检验评估,希望全院师生积极投入教育教学评估,进一步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