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指导】生物科学专业2020级学生考研调剂面试指导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3

生物科学专业2020级学生考研调剂面试指导大会

通讯员 杨梦婷


为了帮助考研的同学寻找更多的机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2434日,在格律楼3101举办一场面谈会。本次面谈会将由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系主任张燕老师主持,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考研学生共同参与。大会旨在让学院的老师帮助考研学子规划考研调剂,为考生提供更多的复试调剂信息和渠道。



本次讲座邀请了来自多个学科的研究生导师和招生委员会代表,他们从自身的经验和角度出发,分享复试调剂的相关信息和建议。面谈会的主要内容包括:复试调剂的概念和流程、调剂政策和要求、调剂相关的注意事项和技巧等。各专业老师将针对性的帮助学生们解决复试调剂中的疑惑并进行心理指导,缓解压力。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不仅可以了解到更多的调剂信息,还可以通过与导师和招生委员会代表的交流来提高自己的复试素养和应变能力。



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坚持以学风建设为中心,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教风、学风建设,关注学生的持续发展。本次考研复试调剂面谈会是学校为广大考研的同学提供的一项实用服务,旨在帮助他们找到更多的机会和出路。学院老师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让他们能够在复试调剂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和机会。